柠婳

……:评论区
afd ID:雪落一整夜
QQ群:752314461

四十六❷

独孤麟这时也来了“怎么样?”然后就看见跪着的小家伙

“老师”

独孤麟走向沙发坐下“打吧我看着不用管我对了顺便把我那份也打了”

贺柠宸看见独孤麟本来还有一丝希望的没想被打入谷底甚至还补了两刀

看向顾墨脸已经黑到不能再黑了

“师父…徒儿错了我真的只是想探查一下敌情忘了跟你们说了”

“你还能记得啥?!找你都特么快找疯了!”此话出自独孤麟

“褪裤”顾墨终于发话了

贺柠宸迅速脱下叠好

独孤麟嘴角勾出一抹笑意“过来趴我腿上”

这句话让顾墨和贺柠宸都震惊了只不过下面的话让贺柠很绝望“我按着你打以防她躲”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她不敢”更不是人话

不过这也是事实贺柠宸确实不敢因为有一次躲被顾墨打的本来应该在床上躺一个月的但是顾墨就给7天假…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