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婳

……:评论区
afd ID:雪落一整夜
QQ群:752314461

四十三

剧情摘抄

〖我也想看着她向我撒娇啊……〗


——→_→——→_→——→_→

贺柠宸趴在床上独孤麟用内力为其治疗

顾墨进来看到这一幕赶紧拦住

“师兄别治疗让她涨涨记性”

独孤麟停止走向顾墨

Pa直接给了顾墨一巴掌

(你们爽不爽我不知道但是我挺爽的而且…🤨我认为还不够爽所以继续)

顾墨:(ꐦÒ‸Ó)你个老六

顾墨嘴角出血左脸红肿差点没站稳

顾墨迅速摆正站直

独孤麟也没客气又给了一下

Pa

右脸同样红肿两边对称

这下顾墨没动

这俩下并不轻

独孤麟带着内力顾墨卸掉内力

“我不认为你现在有资格站着”

顾墨听完迅速跪下

独孤麟回到贺柠宸旁边为其治疗

顾墨还想说什么

“掌嘴”独孤麟这两个字彻底让顾墨没话说了

抬起手左边一下右边一下开始掌嘴

Pa

房间内此时只剩下顾墨掌嘴声

贺柠宸的伤慢慢痊愈

顾墨的脸越来越肿两条胳膊酸的不行力气逐渐减少

独孤麟直接过去

Pa猛烈的一击

直接把顾墨扇倒了顾墨反应迅速又跪了回去跪的更加标准

独孤麟又给了一下

Pa

左边一下右边一下

独孤麟不会管他这脸明天是否能见人

“狮兄”

“不会说话就闭嘴!继续按照我刚才的力度不是不会说话吗?”说完独孤麟又回到贺柠宸旁边

刚才的独孤麟愤怒凶狠眼神里带着戾气

现在的独孤麟只剩心疼眼神里带着宠溺此时的独孤麟多希望时间可以倒流回到跟贺柠宸刚认识的时候自己来收这个徒弟…

“小怪物…老师错了”

贺柠宸缓缓睁眼刚才那句话并没有听见“老师…我……我挨完了吗?”

独孤麟被这第一句话给整无语了

“还差77”顾墨此时脸肿的跟个猪蹄差不多说话都有些不清楚

贺柠宸询着声音看去就看见顾墨脸肿的跟个猪蹄差不多手上也没闲着

贺柠宸迅速起身在床上朝独孤麟跪着

“老师…求您放过师父吧”

独孤麟翘起二郎腿抱臂“先让你师父放过你”

“不!老师这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因为他们也……也就不会死……这都是我该受的…我……对不起他们”说着贺柠宸哭了出来

挨打的时候贺柠宸都没有哭因为她知道顾墨不喜欢她哭

贺柠宸想起顾墨赶紧擦干眼泪控制情绪“对不起……”

独孤麟心疼的站起身将贺柠宸抱进怀里

顾墨此时说不心疼是假的他的手更加用力不要命似的往脸上打

“停!”独孤麟叫了停“顾墨去我屋等我今天这事没完!”

顾墨“四”说完顾墨就消失了来到独孤麟房间

“老师……您不要打师父好不好?很疼…”

独孤麟更想把顾墨揍一顿!

独孤麟摸着贺柠宸的脑袋“小怪物受苦了…你还想继续吗?如果你觉得不喜欢这里老师带你走好不好?”独孤麟蹲下与贺柠宸平视

贺柠宸摇摇头“不师父说过不能临阵脱逃…而且这件事本身就是我的错…是我能力太弱我想要保护他们…保护家人”

独孤麟不得不承认除了贺柠宸也许无一人可以担此大任她是天生的领导者这些不用教

但是他真的不忍心将贺柠宸的童年剥去也不忍心这一切让一个孩子来承担

“好…你保护他们保护家人老师保护你好嘛?”独孤麟宠溺的摸着贺柠宸的头

“我想将剩下的挨完”

得成功又为顾墨加一笔

〖顾墨!你今天完了!〗心里想着表面依旧和蔼“乖不挨了行吗?老师心疼了”

贺柠宸再次摇头“这些是我该受的而且我想给那些死去的将士们一个交代善待他们的家人亲属”

独孤麟点点头,或许她真的就属于这个位置.神界历年来没一个界主会在意那些人的死活,都认为为国效力这是他们应该做的

“好…老师答应你你想做什么就去做老师全部支持”

“好!”

“休息会吧剩下的明天再说”

“好”

贺柠宸躺在床上

“睡吧”说完独孤麟关灯出去了


下一秒出现在顾墨后面

一脚踢过去

“衣服脱了!”和刚才判若两人

顾墨迅速脱下衣服

“全部,趴桌子上没有数目打倒我满意为止”

顾墨苦笑上次全部好像是自己离开那几年,一边想着一边照做

刚刚摆好姿势

独孤麟的鞭子就甩了下来

“厄!”这一下带着怒气带着内力

“你再敢出一声我把你拖出去打!”顾墨清楚独孤麟向来说到做到

咬紧牙关准备承受下一下

“嗖啪”✖️10

独孤麟的鞭子快准狠

“贺柠宸说这一切都是她的错!”说着给了两下

顾墨撑不住了趴在桌子上双腿颤抖眼泪滑了下来

因为疼更因为心疼

独孤麟当然知道他今天的鞭子有多难挨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独孤麟拿着鞭子点了点顾墨

“心…好疼…”说完眼泪再也控制不住

Pa✖️5

“你心疼?你特么还知道心疼?顾墨我特么还以为你铁石心肠呢!顾墨尘你这心真够狠的!”

说着又给了五下

顾墨差点出声硬生生给憋了回去

“师兄……”

独孤麟停了下来转身走了出去

他和顾墨都需要冷静

独孤麟怕把顾墨打死!独孤麟的每一下都打出了血

顾墨此时真的崩溃他曾经告诉自己过许多遍无论如何都要坚持下去…可是才第一步他就要撑不住了

他也希望自己可以保护她也希望她可以在自己的怀里撒娇啊…


——————————♡

下章预告                   ↑

〖无止境的责打〗      ↑

〖两位神秘人回归 〗  ↑

(猜猜是谁)                  ↑

                                ↑

→→→→→→→→→↓♡

(别问为啥这么搞问就是凑凑2000)


——♡——♡——♡

«桉榷»进群福利

«桉榷»可能暂时不会发出来,因为三文有点搞不过来

@雪落一整夜 里面的文,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有灵感或者建议的可以去群里或者私聊我都可

最后感谢宝子们的喜欢❤️❤️❤️❤️❤️

本的字数:1710





评论(17)

热度(38)